您现在的位置:
农博行业首页> 特养> 市场动态

大营镇即将举办2008春季中国裘皮制品订货会

http://www.aweb.com.cn
2008年05月08日 15:38 农博网
  2008春季中国裘皮制品订货会将于4月25日至28日在闻名中外的皮草之乡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大营镇举办。本届订货会以“展现08-09皮草流行趋势,打造最具价格优势的一站式采购平台”为主题,由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主办,中国·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、大营毛皮业协会承办,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、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协办,并获得衡水市人民政府和枣强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。
  
  本届订货会将举办裘皮制品订货新闻发布会、订货会开幕式、08/09皮草流行趋势发布会、知名企业皮草新品专场发布、采购商与皮草加工企业/供应商贸易对接等系列活动。参展企业2000多家,展品丰富多样,裘皮服装、编织围巾、披肩、毛领帽条、饰边饰品、胸花、皮草包、羊剪绒制品、皮毛工艺品、裘皮褥子、各种皮张等,涵盖皮草行业所有领域。
  
  据悉,大会组委会已经成立了专门的采购商邀请接待中心,通过国内皮草、服装专业展会及皮草专业市场向业界发出万余份邀请函,并安排专人对有需求的客户提供“一对一”全程服务。届时将有来自来自北京、上海、广东、浙江、新疆、黑龙江等20多个省市以及俄罗斯、韩国、日本、土耳其、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客商前来参展采购。
  
  组委会联系方式:
  
  服务电话:0318-8393311/8393332
  
  传真:0318-8393339
  
  官方网站:www.furscity.com
  
  地点: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大营镇
  
  中国·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
  
  相关链接:
  
  大营镇:国家级皮毛生产加工基地
  
  全镇拥有皮毛加工企业14000多家
  
  皮草从业人员逾15万人
  
  裘皮服装、半成品、皮张、饰品、工艺品等7大系列4000多个品种
  
  涵盖皮草产业链条中所有领域
  
  中国·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:全国皮草商品示范市场
  
  国家一级裘皮制品批发总站
  
  汇聚2000余家知名皮草企业
  
  裘皮褥子产销量全国第一
  
  毛领帽条产销量全国第一
  
  皮草工艺编织产销量全国第一
  

(文章来源:农博网特养频道,作者:农博网)

[农博网声明]: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农博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农博猪价

品种 指数 价格 涨幅
生猪 2127.6 36.85 +0.0%
玉米 1051.87 2337.48 +0.0%
猪粮比 -- 15.76:1 0.0%